趁著暑假期間我們一家人來到花蓮進行兩天一夜家庭旅行,安排給小孩生態知識之旅,配合旅遊行程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和瑞穗牧場,所以找到方便又舒適的民宿~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這間位於花蓮車站附近的紐奧民宿

紐奧民宿因為位在花蓮車站附近,不僅交通便利,又因為在商圈中所以就連想要吃東西也很方便喔!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時間上還有點早,我們請民宿主人讓我們參觀其他房間,首先今天要介紹的第一間,當然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麗池四人套房】啦~

房間內採用了飯店專用的石材與木質傢俱,讓人好像走進了高級飯店一般! 

溫暖的陽光從窗戶緩緩地灑進房間內,讓原本就很明亮的房間,多了一些溫暖的感覺 

約克四人套房

剛開始我聽到約克這兩個字的時候,之前很紅的周杰倫跟昆凌的世紀婚禮就是在英國約克有名的教堂舉行的,但說到英國就讓我想到高貴,就如同這間房間一樣,看到這間房間就讓我有種說不上來的貴族氣息圍繞在這間房間,彷彿自己就是一個高貴的貴族。 

香波二人套房

進入這間房間看到,溫暖的陽光搭配著粉色系的落地窗簾,營照出一種甜蜜蜜的戀愛氣氛,讓我看了不禁都感到害羞起來,我想這是一間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來住的一間房間呢! 

蕰莎二人套房

牆上的花加上暖暖的陽光,彷彿自己來到了花中仙境一般,房間的擺設就像是由樹木變化而成的家具,而我就是在這花中仙境生存的的小妖精。 

 

對了,民宿有提供代訂海洋公園優惠門票、兆豐農場優惠門票的服務喔!

最後補個小插曲,民宿主人非常的好客喔,還會幫忙一起想要去哪玩呢。

有不懂的話,可以跟老闆一起討論喔!老闆很熱情~

歡迎想要來花蓮一日遊或花蓮兩天一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紐奧民宿資訊
訂房專線:0987-515-333 
地址:花蓮市國民九街10號
>>更多民宿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abc66008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