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一群人來到了花蓮的情定愛琴海民宿,民宿入口採用的是希臘式的藍白拱門,讓人覺得這次的住宿應該會有不錯的經驗,走到了庭院,看到裡面的美麗景象,讓我們停留了幾分鐘的時間呢。

因為裡頭的世界與外面的完全不同,往庭院的左手邊看去,看到了一面畫滿了愛琴海風格的牆壁再轉回民宿的門口,看著民宿潔白無瑕的外觀,就讓我有種彷彿來到了那美麗的愛琴海一樣。

欣賞完美麗的庭院後,我們就往民宿裡面走去,準備開始辦理入房手續,趁著其他人辦理手續時,我逛了客廳與飯廳一圈,看完之後,就讓我更有種到了愛琴海的感覺呢!

就在這時候,有人跑來跟我說入房手續辦好可以進房了,所以我們一群人拿著行李就開始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我們這次訂了兩間房間,

一間是【航向愛琴海 希臘風四人房~經典主題房】,

這是給一個小家庭住的,而我因為好奇房間是甚麼樣子(因為這次訂房我沒有參與)

所以跑去房間湊熱鬧,一進房間,在房間的角落就有非常吸睛的小船跟船槳,仔細一看才發現小船被拿來當作櫃子用呢!非常的有設計感。換個方向再看看牆上的畫讓人覺得彷彿自己在海上划著小船慢慢地從希臘到愛琴海,而且在划行的過程中還有海豚相伴而行,十分夢幻!

看完了他們房間我也不繼續打擾他們,所以我也就回到我的房間了!

我的房間是【南洋峇里風四人房~溫馨家庭房】

這回每間房間對我來說都沒看過,都是一種驚喜。所以進到房間時,那張在床旁邊的椅子深深的吸引到我的目光!!我一直都希望躺躺看那種椅子,當初在電視上看見旅遊節目主持人躺在上面好像很舒服的樣子,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躺在上面了,真高興!!

躺在椅子上面果然很舒服阿!看著房間的佈置,就讓我覺得自己從愛琴海跑到了峇里島似的,真是好玩!

還想知道更多有關情定愛琴海民宿的資訊嗎?

詳情請查詢民宿資訊

arrow
arrow

    abc66008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